來自 台中市 磅數 497磅 發文 592 註冊 2002/12/29 量級 中量級 ★★★
|
有什麼好爭的= =?
沒聽過入境隨俗嗎??
不高興你可以選擇不看~沒必要在這裝清高自以為利害~無聊死了= =
再來
先不管注音文是好是壞或是該不該禁
小弟我每回只要看到滿是注音文的文章~基本上連看都不想看...
這種程度的文章不看也罷~即使你的文章很有內容~但只要打出了注音文就瞬間降低了你的水準
難不成你看過那些日本教授發表論文會全部用平假名跟片假名的嗎...= =?
這就好比講整句的英文時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一樣的愚蠢
|